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沙龙病情恢复稳定 各党展开幕后争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4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7日电(记者高路、刘立伟)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7日上午又为住院的总理沙龙进行了脑部CT扫描,结果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医生称,沙龙病情已恢复稳定,但依然严重。

  沙龙6日被检测出颅内出血,哈达萨医院的医生紧急为他实施了入院48小时以来的第三次手术。手术后进行的CT检测结果显示,沙龙的出血症状已经停止,颅内状况比手术前有
了明显改善。沙龙6日晚继续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严密检测,目前仍因麻醉处于昏迷状态,仍在依靠呼吸辅助设备进行呼吸。

  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6日同政坛元老佩雷斯举行会谈,劝说他留在前进党,而不要返回工党。双方表示将继续延续沙龙的政策,保证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推进中东和平进程。

  工党主席佩雷茨6日表示,鉴于沙龙病重,工党已经取消了未来11天内的竞选活动。佩雷茨说,工党将帮助奥尔默特稳定政局。

  奥尔默特6日晚还任命前利库德集团中央委员会主席哈内戈比为前进党竞选委员会领导人。哈内戈比在接受任命后表示,他将坚定不移地留在前进党内。

  《人民日报》(2006年01月08日第三版)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