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政府集体辞职获通过 总理称国家处境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蒙古国家大呼拉尔(议会)13日夜通过了政府提交的辞呈,蒙古政府宣告下台。

  蒙古人民革命党10名政府成员11日以现联合政府工作不力为由宣布辞职。根据蒙古法律,政府半数成员同时辞职意味政府集体辞职。

  蒙古议会12日开始对政府的辞呈进行讨论。在议会76名议员中参加投票的有39人,他们全部投票同意政府的辞呈。

  蒙古总理额尔贝格道尔吉警告说,国家目前正处于危险的境况。

  额尔贝格道尔吉在议会讨论政府提交辞呈之际说,内阁成员提出辞呈没有充分的理由,是不负责任的决定。他强调,蒙古目前的贫困状况不容乐观,蒙古需要稳定发展。蒙古现在的政治危机应该在法律基础上得到解决,无论如何,蒙古政党都应该尊重2004年议会选举结果,尽快进行协商,并保持蒙古社会的稳定。(卢宇光)

  新闻分析:蒙古国政府解散为哪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