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脑部扫描显示沙龙病情无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哈达萨医院官员称,22日对以色列总理沙龙进行的脑部扫描表明,沙龙的状况与一周前没有变化。

  正在对沙龙总理进行治疗的哈达萨医院的医生们22日早些时候对沙龙进行了新的脑部扫描。

  77岁的沙龙总理自1月4日中风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上周对他进行的脑部扫描表明,他脑部的残留血液已被吸收。

  沙龙在进行三次脑部手术时陷入了医学昏迷状态,但在他体内的麻醉剂于本周被排出后,他仍然昏迷不醒。外界医疗专家称,沙龙未能恢复知觉表明他康复的可能性很低。沙龙的副手奥尔默特在沙龙中风后出任以色列代总理。(固山)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