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洲报纸刊登穆罕默德漫画专题 > 正文

印尼民众在丹麦使馆前留下棺材 使馆无限期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数百名印尼民众今天在丹麦驻印尼使馆前举行示威游行,抗议该国媒体刊登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漫画的举动。丹麦驻印尼使馆目前已经关闭。

  大约300名示威民众在丹麦驻印尼使馆前高举示威旗帜,上写“丹麦政府必须为亵渎先知穆罕默德道歉”,以及“自由并不意味着可以侮辱宗教”。

  丹麦驻印尼使馆的电话接听系统称,使馆现在已被无限期关闭,但没有给出任何原因。本月3日,丹麦驻印尼使馆大厅曾闯进一伙激进团体成员。

  抗议民众在丹麦使馆前留下一具棺材,棺材上的白布印有微型的丹麦国旗,一个标牌上写道:“新闻自由不意味你可以侮辱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

  数十名警察身带警棍守卫丹麦使馆。此前,丹麦驻叙利亚与黎巴嫩的使领馆均被当地愤怒的穆斯林信徒点燃。

  相关专题:欧洲报纸刊登穆罕默德漫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