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专题 > 正文

哈马斯称已确定巴勒斯坦新总理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哈马斯发言人2月13日称,对于巴勒斯坦新政府总理的人选,哈马斯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他将来自哈马斯内部,但是目前身份保密。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发言人透露,哈马斯已经挑选好了总理的人选,但他拒绝透露姓名,只是表示,总理将是哈马斯的一个领导人。”

  另有消息指出,哈马斯议会名单中的主席-伊斯梅尔·哈尼耶是这个职位的主要候选人。

  哈马斯在今年1月25日议会选举中获胜,预计下周将就组建新政府的相关事项展开正式的会谈。 (欧叶)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