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俄依然希望同伊朗如期于16日进行核问题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8:3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3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副外长基斯利亚克13日说,俄罗斯依然希望同伊朗如期于16日进行核问题会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基斯利亚克说,俄方提出和伊朗就伊核问题在莫斯科举行谈判的建议依然有效。

  伊朗政府发言人伊尔哈姆13日早些时候曾表示,伊朗已决定推迟俄罗斯建议的有关会谈,并将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3月6日举行会议之前恢复工业化铀浓缩活动。

  俄罗斯去年12月底向伊朗递交了两国在俄境内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的提议,欧盟和美国都表示可以接受这一妥协方案。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本月5日说,伊朗将与俄罗斯继续磋商妥协方案,同时希望俄修改原来的计划,使其适应新的形势。(完)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