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法国外长指责伊朗正秘密从事军用核研究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3: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茜):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16日指责伊朗正在秘密从事用于军事目的的核研究项目。

  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在接受法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说,任何民用核研究项目都不能解释伊朗目前进行的核研究项目,伊朗正在进行的是秘密的军用核研究项目。但他并未透露有关伊朗军用核研究项目的任何细节。

  杜斯特-布拉齐强调,国际社会已经要求伊朗立即停止一切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但伊朗并没有这样做,现在是联合国安理会决定该如何做的时候了。

  本月4日,国际原子能机构决定将伊朗核问题向联合国安理会报告,并呼吁伊朗中止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14日,伊朗宣布重启部分铀浓缩活动。但伊方同时强调,重启的铀浓缩活动是小规模和研究性质的。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