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猎门”中的切尼专题 > 正文

布什首度表态:切尼对误伤同伴事件处理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6日首次对“切尼打猎误伤同伴”事件公开表态,称切尼对该事件的处理“挺好”。

  “我对他(切尼)给出的解释感到满意。”布什说。他称切尼的解释“有力而又有据”。

  布什称评论家们正“沿着错误方向描述这一惨痛的事故”,并称他们将白宫描述的过于神秘。他称自己完全赞同切尼拖延向外界公布这一事件的做法,尽管此前有白宫助手曾敦促切尼尽快向外界公布这一事件。

  “副总统卷入了一场惨痛事故之中,这极大地影响了他。”布什当天在白宫对记者说,“15日当我在总统办公室看到他时,我看到了他对自己误伤同伴怀有很深的忧虑之情。”

  当被追问切尼向外界拖延公布这一事件的做法是否恰当时,布什似乎被激怒了。“我对他给出的解释感到满意。”布什生硬地说。

  相关专题:“打猎门”中的切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