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政变专题 > 正文

菲律宾总统府院内垃圾桶爆炸 阿罗约已下令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总统府院内20日发生一起垃圾桶爆炸事件。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

  据报道,爆炸在总统府和周围地区造成巨大声响。当时菲总统阿罗约正在河边别墅区内与知识产权办公室官员共进午餐。她已下令对这次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司令班吉特说,没有线索证明垃圾桶中有爆炸物,专家准备对散落的碎片进行研究,以期查明爆炸的原因。他表示,化学品、烈性酒和其他一些易爆品都有可能引起爆炸。

  班吉特称:“我们认为国内安全形势没有发生恶化。”他还表示,此次爆炸没有影响阿罗约总统的日程安排。(王洪波)

  相关专题:菲律宾政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