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泥石流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停止泥石流生还者搜救工作尚有千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菲律宾泥石流灾害救援人员于25日停止了继续搜寻生还者的救援工作。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救灾工作的重点已经转移到灾后重建。

  救援人员指出,被掩埋在石头和泥土下的约1000名居民几乎已经没有任何机率生还。当地官员表示,搜寻死难者遗体的工作仍在进行。

  灾害发生数小时后,救援人员曾从泥浆中救出20余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其后发现的只有死难者遗体。

  在进行了为期一周多的搜救工作后,泥石流救援人员最终放弃了找到生还者的希望。

  菲律宾中部于上周五(17日)发生灾难性山地泥石流,洪水和泥石吞没了当地整个村庄。由于担心有可能再次发生泥石流和洪水,菲律宾政府已经紧急疏散了另外5个村庄的居民。

  相关专题:菲律宾泥石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