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美议员批评政府空置活动房屋不给飓风灾民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3月11日指出,联邦紧急措施署(FEMA)拥有的1万多栋活动房屋白白停放在霍普机场,却不提供给飓风灾民使用,他为美国感到“羞耻”。

  据美联社报道,里德说:“我无法想象,我们有1.1万栋活动房屋就放在那,任其腐烂,而全国有那么多人却找不到地方作为歇身之所。”

  联邦紧急措施署以前曾解释说,因为联邦规章制度不允许将活动房屋置于遭受洪灾的平原,所以他们无法将这些活动房屋投入使用。据悉,这些活动房屋的总造价估计在3.5亿至8亿美元之间。

  里德表示:“我非常迷惑、失望,并为我们的国家感到羞耻。”里德还说据他所知,现在仍有一些飓风灾民只能生活在帐篷里。

  里德与另一名参议员已经写信给布什,要求他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暂时解除在活动房屋使用方面的限制。(王亮亮)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