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米洛舍维奇死亡专题 > 正文

路透社报道称米洛舍维奇囚室条件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3:04 华龙网

  媒体披露米洛舍维奇身前囚室条件舒适,还配有私人办公室

  路透社11日报道说,米洛舍维奇生命中最后5年居住的囚室条件舒适,米洛舍维奇可以在里面听CD、看电视,还可以与其他囚犯一起打球下棋。

  享受特殊待遇

  米洛舍维奇所在的监狱高墙内共关押有47名前南问题“战犯”,他们每人都有一个单独套间。每间囚室长5米,宽3米,里面设有一个带有淋浴和盥洗池的卫生间。囚室里设施齐全,包括床、衣橱、桌椅、电视和咖啡机等。监狱共有75名看守,监狱方面还为在押人员配备了语言助理、医生、护士和心理医生。

  应米洛舍维奇要求,监狱方面为他提供了一间私人办公室,里面配备有电话、电脑和文件柜等办公设施。

  米洛舍维奇所在监狱负责人蒂姆•麦克法登告诉路透社记者,在押人员可以在监狱内打排球、踢室内足球,以及使用健身器材,他们也可以到室外散步。监狱内还设有一个图书室和一间娱乐室,在押人员可以在里面下

象棋,打
乒乓球
和比赛扔飞镖。

  堪称模范囚犯

  监狱管理官员麦克法登说,米洛舍维奇堪称“模范囚犯”。“他严格遵守监狱管理规定,也非常尊重我和监狱管理人员,”麦克法登之前接受一家爱尔兰媒体采访时说。

  米洛舍维奇等在押人员每天吃过早餐后,囚室房门就准时于8时30分打开,此后除了用餐时间和监狱看守换岗期间,在12个小时内,在押人员都可以在各个囚室之间“串门”。他们每天还有一个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重庆晨报 刘路(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米洛舍维奇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