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穆巴拉克呼吁不要削减对巴勒斯坦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13日电(记者宋国城)正在奥地利进行工作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3日在维也纳呼吁欧盟不要削减对巴勒斯坦的援助,否则将会助长恐怖主义势力。

  穆巴拉克当天在同奥地利总统菲舍尔举行会晤后对新闻界说,欧盟提供的援助是用于救助巴勒斯坦贫民并资助他们的子女上学。如果欧盟削减对巴的援助,将会纵容恐怖主义势力的发展,使巴勒斯坦人民蒙受苦难。

  穆巴拉克同时呼吁以色列承认巴勒斯坦民主选举的结果。他认为,由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新政府必须得到承认,因为这一政府代表了巴勒斯坦人民的意愿。他说,“我们必须努力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次相互接近”。

  有报道说,如果哈马斯不放弃暴力和承认以色列,欧盟有可能削减对巴援助。欧盟负责对外关系和欧洲睦邻政策的委员贝妮塔·费雷罗-瓦尔德纳10日说,欧盟尚未在对巴勒斯坦新政府援助问题上做出决定,但欧盟应该继续帮助巴勒斯坦人民。(完)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