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米洛舍维奇死亡专题 > 正文

贝尔格莱德法院撤销对米洛舍维奇遗孀的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0: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塞黑的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14日发表声明,撤销了对在海牙突然死亡的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遗孀马尔科维奇的通缉令,以便其回国参加为米洛舍维奇举行的葬礼。

  声明说,该法院当天同意马尔科维奇在加纳15000欧元的保证金后,撤销对其的通缉令,暂时获得保释,但法院仍维持对她的指控。

  声明还说,马尔科维奇入境后必须将护照交给警方保管。如果马尔科维奇不按法院要求出庭受审,她将面临被拘留。

  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科什图尼察当天表示,法院作出这一决定后,米洛舍维奇家人有可能在塞尔维亚为其举行葬礼。

  马尔科维奇2003年4月受到塞尔维亚司法机构滥用权力的指控,因没有按时出庭而受到法院通缉。马尔科维奇和其子马尔科目前暂居住在莫斯科。当天早些时候,马尔科表示有可能将米洛舍维奇的遗体暂时安葬在莫斯科。

  米洛舍维奇11日在荷兰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中死亡,终年64岁。

  相关专题:米洛舍维奇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