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一妇女出售俄罗斯假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韩国检察部门19日说,他们逮捕了一名贩卖假学位的韩国妇女,这名妇女被控伙同一名俄罗斯教授,向120名韩国人出售伪造的俄罗斯学位。

  这名51岁的妇女姓朴,在首尔南部地区经营一家私立音乐学院。其同伙是俄罗斯一所音乐学院的系主任,名字首字母为V。警方没有公布他们全名。

  “朴宣称这所学校是俄罗斯一所音乐学院的韩国分校,那位俄罗斯系主任与其他几名俄罗斯教授每年来韩国授课10天,”负责此案的韩国检察官说,“每名学生一学期需要缴纳学费400万韩元至500万韩元。”(1美元=970韩元)

  这名检察官说,通过这种手段,朴和V已经向韩国21名教授和音乐家“授予”了伪造的博士学位。此外他们还伪造了硕士学位,并将其“颁发”给其他100余名韩国人。朴和V共从中获利25亿韩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