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感染禽流感以出现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3 深圳晚报

  以色列卫生官员17日“在相当程度上”肯定,以色列已出现禽流感疫情。为防止疫情扩散,政府当天要求宰杀数万只火鸡,并停止出口禽类和禽类制品。

  当天,以色列两家医院收治4人,其中1人可能感染禽流感。

  最近几天来,以色列内盖夫沙漠中的两家农场陆续有约1.1万只火鸡死亡。经过初步
检测之后,以色列卫生部长雅科夫·埃德里说:“感染禽流感的可能性非常高。”

  以色列农业部家禽疾病部门负责人希蒙·珀克说,他希望未来两至3天内宰杀8.6万只家禽。

  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的索罗卡医疗中心,曾在发现疫情农场禽舍工作的3人已经住进隔离病房。他们工作的内盖夫沙漠地区17日又有1000多只火鸡死亡。

  以色列巴尔齐莱医院17日也收治一名可能感染禽流感的人。医院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在南部城镇斯代摩西工作。斯代摩西很可能是以色列第四个受传染的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