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理坚定回绝工会最后通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49 光明网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反对新劳工法的浪潮愈演愈烈。法国总理德维尔潘对工会的最后通谍未予理睬,并于19日坚定重申,他已下定决心,不作让步。

  报道称,如果法国政府在20日晚之前不作出让步,法国工会将号召举行一场大罢工。

  法国《解放报》20日将登出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73%的法国人要求总理德维尔潘修改(38%)或是完全废除(35%)首次就业法案;而在15-24岁的年轻人中,80%的反对该法案。

  该法案引发的危机,已影响了德维尔潘的支持率。调查显示,德维尔潘的支持率已从上月的43%下降到37%。德维尔潘面临一场政治危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