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首次将招聘400名新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今年将招聘四百名新女警,这是菲警察部队首次大规模招聘女警。

  菲律宾媒体二十日报道,阿罗约总统已命令警方及预算部制定招募计划,以加速更多妇女投入警队中服务。菲目前共有三千女警在全国各警站服务。

  阿罗约在总统府举行的座谈会上说:“这批新女警将帮助提升全国女警的士气及信心,她们主要的工作是帮助有困难的妇女及儿童。”

  另外,总统还批准拨给反贪检举办公室三亿披索(约合五百八十多万美元)额外预算,这笔增加的拨款将使检举办公室能雇用更多的律师、检控官及调查员,提高其检举贪官污吏的能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