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财长称与以色列有共同经济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即将上任的哈马斯财政部长奥马尔·阿卜杜勒·拉齐克上周曾表示,哈马斯与以色列有着共同的经济利益,他希望双方能在哈马斯组阁后推进合作。

  据美联社报道,拉齐克曾在美国接受过教育,一周前,他刚刚从以色列监狱中被释放。拉齐克告诉美联社说,他计划根除巴政府中的腐败,推进与西方之间的联系,甚至与以色列展开一些经济上的合作。

  拉齐克说:“一旦他们知道哈马斯正在做着什么,我相信他们就会改变看法。他们应该给这个政府一个机会。我们在这不是宣战的,我们是想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服务于巴勒斯坦人民。”

  以色列曾威胁说,一旦哈马斯正式接管巴政权,他们就将对巴实行严厉的经济制裁。以色列已经冻结了应转交巴政府的数千亿美元税款,此外,一些西方捐赠国也威胁要切断对巴政府的资金援助。(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