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非法电台作祟放音乐干扰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2: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据美联社19日报道,迈阿密一家非法广播电台影响了航空公司飞机的正常起降,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迈阿密国际机场的飞行员们最近可是够心烦的。他们在驾驶飞机起降时,耳机里总会传出一些疯狂的街舞音乐,严重干扰了飞行员与机场塔台的联络。

  这家非法广播电台自称“大街”,播放的摇滚音乐本来就让飞行员深受其害,而且电台还使用两个频率频繁播放。

  经有关部门批准,联邦电信委员会与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联合对这家非法电台进行调查。调查人员在奥帕洛卡一处仓库里发现了这家非法广播电台。不过,整个调查过程中却没有发现播音员和唱片播放人员。由于尚未找到犯罪嫌疑人,调查人员也没有弄清这家非法电台的运营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