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7旬密友网上征男友 曾做10多次整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22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卡米拉“最要好的朋友”、72岁的琼·里弗斯日前不顾高龄事实,竟发布网络广告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男友。身为亿万富婆的里弗斯曾做过10多次整容手术,令她乍看比卡米拉还年轻。

  琼·里弗斯曾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并于去年入选美国笑星前50名。除了演艺之外,里弗斯还是大牌电视主持人、成功的作家,并有自己的珠宝公司。如今,她早已跻
身亿万富婆的行列。里弗斯称,卡米拉一直将她视为“最要好的朋友”。而两人的容貌也确有几分相似!去年,在卡米拉和查尔斯的婚礼上,里弗斯还作为仅有的几名演艺界嘉宾之一获邀出席。

  尽管事业风光,里弗斯却守寡近20年。1987年,其丈夫埃德加·罗森伯格开枪自尽,此后她一直和女儿梅丽莎生活。日前里弗斯发布网络广告,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男友。据透露,她在著名的Match.com网站上写道:“求征:有经济基础、智慧型男士,没有纹身。”她的自我介绍为:“喜剧作家,年收入7万英镑左右。最要好的朋友是位公爵夫人(指卡米拉)。性格开朗,保养得当,显年轻。熟悉娱乐圈。会说流利俄语,拥有英国文学博士学位,酷爱读书,经常上剧院看戏。”

  由于担心老态吓跑男友,里弗斯没有张贴本人的照片,而是贴了张妮歌·洁曼的玉照。实际上,任何看到里弗斯的人都会惊叹她的年轻。但据透露,她曾秘密地做过10多次拉皮去皱等整容手术,令她乍看上去甚至比58岁的卡米拉还要年轻10岁!

  对于未来男友,里弗斯自称更爱“成熟型”。她说:“如果要我在裸露上身的布拉德·皮特和身着晚礼服的乔治·克鲁尼之间进行选择,后者显然会占上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