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男子毁神像被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7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一名男子21日闯入首都曼谷郊区的一个神庙,用锤子砸碎了一尊著名的印度教女神雕像。愤怒的信徒当场把肇事男子殴打致死。

  当地警方说,那名27岁的男子有精神病史。事发当天,那名男子冲进爱侣湾神庙后,操起锤子打碎了一尊四头印度教神像。被毁神像在泰国相当有名,每天有数千名信徒前来祈求好运和财富。

  上校警官苏费萨说,警方逮捕了2名涉嫌杀死肇事男子的嫌疑人。

  爱侣湾神庙始建于1956年,位于当地一处高级购物区中心地带,是曼谷一处旅游名胜。每天众多信徒前往许愿还愿,布施香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