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2日电(记者刘黎)欧盟统计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比前一个月下降5.9%,与2005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9.7%。

  根据最新修订的数字,欧元区去年12月份工业订单比前一个月增长5.3%,而不是此前公布的2.5%。

  从工业部门看,今年1月份欧元区运输设备订单比前一个月大幅下降14.4%;纺织品订单下降1.6%;电子电器设备订单下降0.9%;化学制品订单下降0.3%。相反,机械设备订单比前一个月增长了1.9%。

  在欧元区12国中,法国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下跌幅度最大,比前一个月下降15.1%;而德国的工业订单继去年12月份下滑之后出现回升,今年1月份比前一个月增长了2.1%。

  将英国、瑞典、丹麦和10个中东欧成员国计算在内,欧盟25国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比前一个月下降3.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1%。(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