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朗认为英国的经济是强劲和稳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彭丽)英国财政大臣布朗22日向议会提交了2006财政年度的预算。他在做预算报告时表示,英国的经济是强劲和稳定的,2006年的增长率将在2-2.5%之间。据英方此前公布的数字,2005年的经济增长率为1.8%。

  根据布朗的预算报告,国家对教育的投入将大幅增加,车辆税率将根据其污染的轻重进行减免或提高,烟酒的税收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这是工党政府执政后,布朗提交的第十个财政预算案。由于2005年1.8%的经济增长率是英国13年来最低迷的一年,一些分析人士曾把这个“不良记录”形容为布朗头顶上的一片阴影。布朗提交了新的预算案后他们认为,这片阴影似乎已经被驱散了。

  但是英国保守党领导人卡梅伦则评介说,布朗的税收太重,借贷太多,其征税和支出方式都是“过时的”。布朗造成了英国历史上最沉重的税收负担,他是改革的一大障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