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新总理要求对其组阁计划进行信任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新总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22日在加沙发表声明,要求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在本月25日对新一届政府的组建计划进行信任投票。

  哈尼亚说,他已经将这一要求通报给了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立法委主席杜韦克,并将在25日向立法委呈交哈马斯组建的新一届政府名单和执政纲领。

  同一天,杜韦克宣布,立法委将于27日对新一届自治政府进行信任投票。杜韦克还表示,他和阿巴斯商谈后一致同意在下周召开立法委特别会议,审议并表决由哈马斯提交的新政府组建计划。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当天在拉姆安拉举行会议,一致表示拒绝哈马斯递交的组阁计划,并要求哈马斯调整其执政纲领,认可巴解组织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