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劫机头目在美航校学习时被称作小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霍夫曼国际航空学校的办公室主任在“911”袭击发生前的数个月认为劫机犯阿塔行为可疑,她给阿塔起了一个“小恐怖分子”的外号。

  霍夫曼国际航空学校前办公室主任哈尔21日在“911”头号疑犯穆萨维的量刑审判作证时透露了这一情况。

  阿塔被认为是“911”劫机犯头目,他驾驶的飞机最先撞入世贸中心。哈尔说:“我发现阿塔非常冷酷,很坚强,他对人很不友好,而且充满仇恨。我叫他‘小恐怖分子。’当被问及她为何给阿塔起这个外号时,哈尔说:“他有那种恐怖分子的样子,我不喜欢他的那个样子。”

  哈尔说,她只是和她的同事们说起过阿塔的这个外号,但是她说,她未向联邦调查局或联邦航空署汇报她的担心。

  阿塔和另一名“911”劫机犯爱谢尔2000年夏天开始在霍夫曼国际航空学校学习飞行。(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