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女子万里返家寻回爱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许多人把宠物看得像家人一样。这不,英国一名女子在听说家中的猫走失后,竟然立刻抛下未婚夫,从1万多公里外赶回家展开“寻猫行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2日报道,尼克尔•怀特在听到她的宠物猫“本”走失的消息时,她正在南非与未婚夫度假,当时他们的假期刚过了一半,但是“本”对尼克尔来说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于是,心急如焚的尼克尔毅然抛“夫”寻“子”,踏上了回程路。经过26小时、1.2万公里的飞行后,她终于回到了威尔特郡的家里。光机票就花了1000英镑。到家后,她马上开始搜寻,贴寻猫启事、悬赏线索、在附近挨家挨户打探猫的下落。

  也许是“本”感应到了主人的焦虑之情,在流浪了13天后,它终于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了家。正在午睡的尼克尔突然从梦中惊醒,不由自主地往窗外看去,一眼看到了她朝思暮想的“本”,顿时兴奋得大声尖叫。(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