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立法委27日对新政府进行信任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40 中国日报网站

  

巴立法委27日对新政府进行信任投票

  3月22日,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杜韦克(右)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拉姆安拉会谈,就新一届政府的组成问题进行磋商。双方一致决定本月27日召开立法委特别会议,对新一届自治政府进行信任投票。[新华社照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杜韦克22日宣布,巴勒斯坦立法委将于27日对新一届自治政府进行信任投票。

  杜韦克当天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就新一届政府的组成问题进行磋商,双方一致同意在下周召开立法委特别会议,审议并表决新政府的组建计划。双方还讨论了巴勒斯坦当前的内外局势以及行政、立法、司法三权之间的关系。

  据巴官方人士透露,阿巴斯在会谈中向杜韦克重申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是巴勒斯坦人民的惟一合法代表。

  巴勒斯坦新总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19日向阿巴斯递交新政府组建计划。阿巴斯22日早些时候召集巴解组织执委会会议商讨该计划。与会委员拒绝哈马斯的执政纲领,要求其加入将巴解组织视为巴勒斯坦人民惟一合法代表的内容。但是,哈马斯对此予以回绝,并表示巴解组织无权批准或否决。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22日电 记者 黄敏王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