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当选“年度最佳配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下图)的感情生活似乎永远是世人关注的焦点。在他们结婚近一年后,人们再次把目光投向这对备受争议的夫妇。英国一家杂志近日揭晓了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卡米拉当选“年度最佳配偶”。

  据美联社21日报道,主要面向老年读者群的英国《老年》杂志日前揭晓了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去年才与查尔斯王储结为夫妻的卡米拉,因其“在公众关注下表现出的勇敢与自
信”,当选“年度最佳配偶”。

  获悉得到“年度最佳配偶”荣誉,卡米拉非常高兴,接受媒体记者拍照时面带微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1日颁奖典礼举行时,卡米拉由于陪同查尔斯在埃及访问,对未能出席深表遗憾。

  去年4月刚刚完婚,今年就获得了“年度最佳配偶”称号,卡米拉此番获奖招来不少争议。

  在《每日邮报》的读者留言中,来自美国福利岛的萨曼莎·索思表示:“她(卡米拉)能够获奖,我真是感到很震惊。”

  虽然质疑声不断,但据英国《泰晤士报》22日报道,此次陪同查尔斯出访,卡米拉还真表现出了“最佳配偶”的风范,穿着得体大方,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连面对媒体镜头时的微笑都无懈可击。

  (李叶)

  

卡米拉当选“年度最佳配偶”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