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尔格莱德法院再发对米洛舍维奇遗孀的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塞黑的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23日发表声明,决定再次对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遗孀马尔科维奇发出通缉令。

  声明说,由于马尔科维奇没有按照法院的要求出庭受审,决定再次对其发出通缉令并将其缴纳的1.5万欧元保证金上缴国家司法部门。

  本月15日,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同意马尔科维奇在缴纳1.5万欧元的保证金后,撤销对其的通缉令,暂时获得保释以便其回国参加为米洛舍维奇举行的葬礼,但法院仍维持对她的指控,而且她必须按照法院的要求出庭受审。

  马尔科维奇2003年4月受到塞尔维亚司法机构滥用权力的指控,因没有按时出庭而受到法院通缉。

  米洛舍维奇本月11日在荷兰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中死亡,终年64岁。米洛舍维奇的葬礼于18日在塞黑的波扎雷瓦茨市举行,但他的直系亲属并未参加葬礼。(王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