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透过眼镜看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透过眼镜看世界

  3月18日,一名泰国农民在曼谷支持他信的集会上呼喊口号(图①)。

  解读:由泰国北部和东北部数万名农民组成的“穷人大篷车队”当天在曼谷贾都贾公园举行支持看守内阁总理他信的集会。这位农民透过眼镜看到的是收获,为了收获,他选
择支持他信。

透过眼镜看世界

  3月2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名民间驯兽师正在吹笛子指挥一只颇具“绅士”风度的猴子表演(图②)。

  解读: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和拉瓦尔品第,有许多人靠训练猴子和熊进行表演为生。透过眼镜,这只猴子看到的是艰辛,为了生存,它选择对主人忠实。

透过眼镜看世界

  3月22日,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杜韦克(右)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拉姆安拉会谈,就新一届政府的组成问题进行磋商(图③)。

  解读:双方一致决定本月27日召开立法委特别会议,对新一届自治政府进行信任投票。透过眼镜,他们看到的是希望,为了希望,他们面对困难义无反顾。(a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