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美国可能在哈马斯组阁后决定是否对巴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外交官员3月24日表示,美国政府可能会在“哈马斯”组阁结束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向巴勒斯坦政府提供援助。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拒绝接受“哈马斯”提供的内阁名单,因此巴勒斯坦政府成立的日期可能会推迟数周。这也给了美国政府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观察评估。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外交官员指出:“我们要等等看,我们不会在(“哈马斯”)组建政府前退出。”

  但美国使馆发言人斯图尔特·塔特尔对记者说,美国政府对“哈马斯”的立场没有改变,是否决定援助巴勒斯坦政府和“哈马斯”组阁在时间上没有关系。(大宝)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