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603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3 京华时报

  印巴圣城间开通公交车

  连接印度和巴基斯坦两个锡克圣城的公交线路于24日开通,这是1947年印巴分治后该公交线路首次开通。印度总理辛格当天在印度旁遮普邦的锡克圣城阿姆利则主持了从那里到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锡克圣城嫩加纳萨希布的公交线路开通典礼。这条公交线路今后将每周开通1次。

  法东部一学校发生爆炸

  法国东部米卢斯市一所化学高等学校24日发生剧烈爆炸,并引发大火。当地政府确认1人死亡,另1人受轻伤。目前,爆炸发生原因尚不清楚。

  喀麦隆沉船百余人失踪

  位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西南300公里处的克里比港口附近海域23日发生一起客船沉没事故,船上150多名乘客中只有23人获救,其余乘客失踪。媒体认为,遇难船只坚固程度不够和船上乘客超员可能是客船失事的重要原因。有报道称,出事船只上乘客人数“将近3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