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西方人质在伊拉克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天津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3月23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美英联军23日在巴格达西部解救了3名被绑架的西方人质,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交火。

  这3名人质是一个基督教和平组织的志愿者,包括一名英国人和两名加拿大人,他们是在去年11月26日在伊拉克遭到绑架的。

  美军发言人称,他们从一名22日晚抓获的男子口中获悉,这3名人质被关押在巴格达西部的一处房屋内。他们在获救时双手被绑,当时没有绑架者在场。目前3人状况良好。

  去年11月26日,4名基督教和平组织的志愿者在伊拉克失踪,一个名为“正义之剑旅”的组织宣称实施了绑架。后来,4人当中一名叫福克斯的美国人被杀害,他的尸体于本月9日在巴格达西部被发现。

  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经有20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其中至少55人被杀害。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