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冈比亚要求塞内加尔协助搜捕涉嫌政变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3月24日电 (记者陈顺) 班珠尔消息:冈比亚政府24日请求塞内加尔军方协助搜捕涉嫌策划未遂政变的冈比亚军队中校恩杜尔·卡姆。

  冈比亚政府当天通过国家电台说,21日晚,卡姆纠集了一伙军人企图通过发动军事政变推翻总统叶海亚·贾梅。政变企图被挫败后,卡姆连夜逃到了邻国塞内加尔。当晚,正在毛里塔尼亚访问的贾梅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中断访问,紧急返回班珠尔。

  冈比亚国家电台22日曾报道,有6名涉嫌参与政变企图的高级军官被捕。

  冈比亚政府称,自贾梅1994年掌权以来,政府已经挫败了9起政变企图。

  冈比亚位于非洲西部,面积10380平方公里,人口150万,官方语言为英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