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黄金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4日电受近日白银价格、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以及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24日国际市场黄金价格明显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560.50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9.70美元;与此同时,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也上涨9.90美元,收于560美元。

  此外,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在23日每盎司上涨至10.69美元,创下22年来的最高水平之后,24日又上涨4.5美分,收于每盎司10.735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当日也上涨5.20美元,收于每盎司1051.60美元。

  分析家们认为,近日国际市场油价上涨以及白银价格上涨刺激了基金买盘,并推升了24日的黄金价格。由于担心石油供应紧张,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盘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每桶上升2.14美元之后,24日继续上升,收于64.26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