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议会选举先期投票举行 标志大选很难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7: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吴若蕾):将于4月2日正式举行的泰国议会选举的先期投票工作25日在曼谷举行。这标志着泰国议会选举有望如期举行。

  据泰国通讯社报道,当天第一个参加先期投票的是泰国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他在投票时向记者表示,希望其他人也能积极参加投票。枢密院是泰国国王的咨询机构,通常被认为可以代表王室的意见。

  分析人士认为,先期投票的举行标志着泰国议会选举很难被推迟或者取消。

  按照泰国的惯例,凡在正式选举日当天可能不在选区内的选民均可参加先期投票,以免届时无法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