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咖啡不含咖啡因切尼的单子曝了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03 杭州日报

  有些明星要求他们的更衣室内备有大量威士忌,而对于美国副总统切尼来说,房里绝对不能少的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和苏打水。

  法新社24日报道说,www.thesmokinggun.com网站上列出一张单子,名为“副总统非工作期间的必备品”。切尼的办公室已证实,单子上所列条款确实是切尼希望宾馆为其提供的服务。

  在这张单子上可以看到,在切尼到达宾馆之前,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必须已经煮好。房间内要准备4至6瓶矿泉水,以及4罐无糖碧,如果切尼夫人琳恩随行的话,还要再加2瓶苏打水。同时,房间内所有灯都要打开,室内温度则应保持在20摄氏度。此外,单子上还要求宾馆房间内的电视要切换到“福克斯”新闻频道。法新社说,“福克斯”电视台的政治观点被普遍认为趋近白宫。与此同时,宾馆房间的书桌上最好摆放着《纽约时报》、《今日美国报》、《华尔街日报》和当地报纸。

  看来切尼的要求并不复杂。这家网站说,他们从切尼曾经下榻的宾馆职员手中得到这张单子,切尼办公室也已经证实这些“要点”与切尼的需求一致。(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