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代总理称哈尼亚“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随着28日议会选举日期临近,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已多次发表立场较为强硬的讲话。以媒体24日说,代总理奥尔默特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哈尼亚)是个敌人,他不承认以色列的存在,不承认巴以已签署的协议。”

  奥尔默特此前曾表示,如果哈马斯领导人、巴新总理哈尼亚参与针对以色列的武装袭击,那么他有可能成为以色列的定点清除目标。以国防部长沙莫法兹也发表过类似言论。
在谈及身处叙利亚的哈马斯政治领导人迈沙阿勒时,奥尔默特说,如果迈沙阿勒返回巴境内,他将面临被以逮捕的风险。

  据悉,巴议员埃雷卡特24日表示,一项控制有数亿美元资金的巴投资基金仍将处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掌控之下,这意味着哈马斯上台后也将无法享用这笔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