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两参议员要提新法案 缓和国会对美中贸易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两名委员有意在下星期二提出一项新的美中贸易法案,缓和国会对对华贸易的不满。

  另据中新网消息,前天,美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以及蒙大拿民主党参议员鲍卡斯发表声明说,他们将在下星期二提出另外一项具有建设性的对华贸易法,两人显然是希望能缓和其他议员的不满。

  较早前,另有两个参议员已经提出一项法案,要针对中国制定一套关税惩罚措施。法案规定,若北京不将人民币币值升高至“合理市场水平”,美国将对中国进口全面施加27.5%的进口税。

  美参议院决定在下周五投票,决定是否通过对中国实施关税惩罚的法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