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哈马斯否认准备同以达成两国间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1:1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的高级官员4月9日发表声明,否认他们准备与以色列达成“两国间”的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副总理纳赛尔·沙伊尔对记者说:“这一点是不正确的……‘哈马斯’将不会改变自己的理念,也不会冒着失去大批选民的危险来如此大规模的改变自己的理念。”

  此前曾有报道称,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准备在同阿巴斯会面时提交一份巴以和谈提议,沙伊尔对此表示:“没有人准备向总统提交这样一份提议。”

  而自治政府发言人哈迈德也指出:“这一议题不在总理和总统会面的安排之内。”(大宝)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