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美女到中国当空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21 世界新闻报

  印度空姐期待登机实习

  在印度姑娘看来,中国人都很享受自己的生活,非常放松,而且不会干扰别人的事情。在上海时晚间独自出门的安全感,也让姑娘们念念不忘。玫琳就说,在上海,总让人感觉非常放松、安心。而且上海的pub很有意思,玫琳就去过酒吧。她说,在那里中国人外国人聚在一起,聊天喝酒唱歌,很自然舒服。

  据东航印度首席代表朱学民说,现在16名东航印度空姐的国内就业许可、签证等手续都已基本办好。4月下旬,她们就正式上航班实习,成为一名真正的东航空姐。对于即将开始的登机实习,姑娘们十分期待。她们都热切期待着再回上海,去看看美丽的浦东。

  印度空姐在上海学会侃价

  采访过程中,印度姑娘展现出活泼开朗的一面,一个问题问出来大家总是七嘴八舌地回答。

  到底是一群年轻爱美的姑娘,在上海买东西是她们最愿聊的话题。姑娘们至今对第一次购物的情景记忆犹新。市场里的东西太多了,大家眼花缭乱,于是决定分头行动,相约下午6点在正门集合。碰头的时候,所有人都大包小包地买了无数东西,从衣服、娃娃到玩具应有尽有。两个月下来,长靴竟成了印度姑娘在上海买的最多的东西。

  说起购物,姑娘们公认,上海比新德里好,市场大、款式好、品种多,即便语言不通,一样可以用计算器侃价。特别是在一些小商品市场,侃价的乐趣让姑娘们乐此不疲。在这方面东航的培训教员还教了她们很多购物信息和侃价秘方。结果一般开价200元的衣服,姑娘们当场就能砍到50元成交。而每次外出购物结束,大包小包的姑娘们都会将一张写有“请带我去上海东方航空宾馆”的名片交给出租车司机,这样她们就可以顺利返回驻地了。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