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发生三起爆炸专题 > 正文

专家称武装分子拟对埃及西奈发动新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4月24日埃及西奈半岛连续发生三起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后,以色列反恐专家25日表示,武装分子已经开始谋划在那里发动新的袭击了。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反恐部门官员哈尔·努法分析说,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是恐怖袭击的理想目标,因为那里吸引着大量西方和以色列游客,而且该地区的旅游业对于埃及经济来说至关重要。

  哈尔·努法表示,国际恐怖组织在当地招募了许多贝多因人;虽然埃及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打击武装分子,但这还远远不够。“在这次袭击之后,他们(武装分子)已经开始谋划下一次袭击了。”

  目前,尚没有组织宣称对24日的爆炸案负责,但基地组织有重大嫌疑。(信莲)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三起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