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俄绕过哈马斯向巴勒斯坦提供千万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5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俄罗斯5月6日向巴勒斯坦提供10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的这笔钱直接汇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办公室,绕过了哈马斯政府。

  经俄罗斯方面的同意,阿巴斯立即把这笔钱分配用于医疗卫生和教育方面的项目,其中包括防治禽流感,中学毕业考试和医院经费补助。阿巴斯办公室表示,哈马斯领导的财政部对所有资金往来也都知情。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5月6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6日在加沙与巴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举行会晤,商讨如何解决巴勒斯坦目前面临的财政危机等问题。

  这是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建的新政府3月底宣誓就职以来双方首次会晤。阿巴斯的发言人拉迪纳对当地媒体说,阿巴斯与哈尼亚磋商的首要内容是巴勒斯坦目前面临的财政危机状况及其解决方法。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