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mangazine.名牌专题 > 正文

全世界最富有的单身女郎:可继承2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7:29 mangazine.名牌
全世界最富有的单身女郎:可继承21亿美元

伊万卡·特朗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除了学费,我得自己掏钱买所有东西,我妈妈甚至让我付自己的电话帐单,所以,我必须出来打工赚钱。”

  姓名:Ivanka Trump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出生地:纽约市

  财富:可继承约21亿美元

  父母:父亲是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母亲是纽约交际明星伊万娜·特朗普。

  职业:曾经是模特,现在为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

  学历:在沃顿商学院获得管理学本科学位,这个学校也是其父亲的母校。

  身高:1.79米

  2006年3月,NBC电视台

真人秀节目 《学徒》 (The Apprentice)第五季开拍,这辑由美国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NBC联合制作的节目自从开播以来,就一直是收视大热门,人们讨厌唐纳德在节目中流露出的嚣张、不可一世的派头,却又一心想从中学到这位地产大王的经营诀窍,而在每集结束时,唐纳德从几个待定的淘汰者中,挑出一个倒霉蛋,对他狠狠地说上一句“你被开除了”的架式,更是让人又爱又恨。在去年秋天播出的第三季结局篇,吸引了将近1300万观众,而在今年,这个节目又有了一个新亮点,那就是唐纳德的宝贝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这位笑容甜蜜而且总是穿着得体的女孩,除了拥有模特的美好身材,还是目前全世界最富有的未婚女郎。

  与洛杉矶社交圈里如今炙手可热的希尔顿家族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和妮基·希尔顿这对姐妹不同,伊万卡的身家虽然是她们的几十倍,却是非常内敛、谨慎。她极少出没于各种来路不明的酒吧和夜店,从不会像希尔顿姐妹那样,穿着衣料极少的服装。虽说她的家族也是靠炒房地产而暴发,可是人们却普遍认为,她比起真正的公主看起来更像是公主。

  这是一个继承了父亲实用主义哲学的女孩。从高中起,已经离异的父母就决定,只为她提供学费和必要的生活费。想要添置漂亮的衣服?那就只能靠自己想办法去赚钱。迫不得已,伊万卡决定在课余去当模特,也许是因为她的出身,也许仅仅是看中了她的那双长腿,世界顶级的精英模特经纪公司与她签约,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出现在了 《ELLE》 、 《魅力》 这样的时尚杂志,而在1997年5月,她甚至成了 《17岁》 杂志的封面女郎。同一年,她成为了美国妙龄小姐选美比赛的主持人(不能否认一个事实,她的父亲唐纳德正是美国小姐、美国妙龄小姐等几项选美大赛的总裁)。

  尽管她很有可能成为超级名模,伊万卡却仅仅将登上T台视为一种娱乐,或者是单纯的赚钱方式,她说,“做模特不会成为我追求的事业,当然,化一个美美的妆,在各个时尚秀中奔走,这确实挺有意思,可是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想继承父亲的事业,进入房地产业。房地产才是我真正的事业。”这是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在穿梭于巴黎、米兰和伦敦的同时,伊万卡仍然是名好学生,从高中到沃顿商学院,她始终保持着全A的优异成绩。

  当她从沃顿毕业后,她又做了件令人费解的事,她没有直接去父亲的公司工作,而是去福里斯特城合伙公司,担任零售拓展部的一名项目经理,对此,她的解释是:“我想要去别的房地产公司,先从基层做起。因为我不想一辈子只有在特朗普集团工作的经验,而是想先看看别的公司的经验,了解房地产业各个环节的工作。”而在去年,她最终来到了家族企业,成为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以一个24岁的女孩子而言,她所要负责的工作可谓千头万绪,从全球范围内房地产项目的评估分析,到项目的建设、行销和租借,她都需要涉足。

  伊万卡说自己是“父亲的乖女儿”,她认为唐纳德是“最成功的企业家,我正在努力跟随他,学习他的一点一滴”。她甚至不怎么介意父亲总喜欢和年轻女孩约会的习惯,还打趣说,“只要他约会的女孩比我弟弟大就可以了。不过现在他有些紧张,因为我弟弟已经22岁了,这意味着他可以挑选的范围越来越小。”而唐纳德最近也因为在谈及女儿时一句过分的玩笑而备受批评,在问到“假如女儿为 《花花公子》 拍照,你会作何感想”时,他表示,“我相信伊万卡不会这样去做,虽然她的身材确实很好。说实在的,假如她不是我的女儿,我真想跟她约会。”不少人因此摇头大骂,“他以为他是谁?伍迪·艾伦吗?”

  相关专题:mangazine.名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