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扎卡维被炸身亡专题 > 正文

扎卡维家人对其死亡不感到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8日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被打死的消息后,美联社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扎卡维的哥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家人早就预感到扎卡维会被打死,他们有这样的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据报道,扎卡维的哥哥目前居住在约旦扎尔卡省,他在接受采访时声音低沉,显示出对他弟弟的死非常难过。他说:“我们希望他能够成为烈士。我们希望他会在天堂加入到
其他烈士的行列。”

  在扎卡维的死讯传出后,扎卡维的三个姐姐都穿上了黑色的衣服,回到了约旦Zarqa的家中,拒绝接受采访。

  扎卡维的一个姐夫说:“我们并不为他的死感到悲伤。相反,我们为他成为一个殉教者感到高兴,他现在在天堂里了。”

  在扎卡维家的房子前,扎卡维的侄子,一个13岁的小男孩,看着蜂拥而至的记者们。这个名叫奥马尔的小男孩说:“我为我的舅舅感到很难过。”他说,他的家人是从卫星电视上得知这一消息的。

  尽管门外的记者敲了几次门,扎卡维的另外几位家人仍旧拒绝接受采访。

  相关专题:扎卡维被炸身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