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哈马斯表示愿与以色列恢复停火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9:5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发言人6月15日表示,哈马斯准备与以色列恢复停火状态。

  据美联社报道,发言人表示,哈马斯已经准备恢复停火,尤其是在加沙地带,但条件是“以色列方面确实很愿意回应有关停止进攻的呼吁”。

  在6月9日发生8名巴勒斯坦平民在加沙海滩空袭中身亡事件后,哈马斯武装人员宣布放弃2005年2月的停火协议,重新恢复对以色列的袭击。哈马斯武装人员在上周末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数枚火箭弹,但最近几天停了下来。

  以色列官员认为,哈马斯方面之所以出现短暂停火,是由于以色列威胁说如果

火箭袭击继续的话,就要定点清除包括巴总理哈尼亚在内的哈马斯领导人。

  然而,从未接受过停火协议的杰哈德组织15日又向以色列发射了5枚火箭弹。(王亮亮)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