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官员称不会改变释放以士兵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发言人6月28日表示,即使以色列部队攻入加沙地带,他们也不会改变要求以方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巴勒斯坦妇女和青少年以换取被绑架士兵的条件。

  据美联社报道,“哈马斯”在黎巴嫩的代表奥萨马·哈姆丹还声称,如果以色列不同武装分子进行谈判,那么他们会绑架更多的以色列士兵,甚至“在有可能绑架他们的情况
下杀死他们”。

  此外,哈姆丹还警告以色列,除掉“哈马斯”政治领导人马沙尔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他说:“他们必须对结果三思,这可能会比他们想象中的严重。”以色列方面认为是马沙尔命令武装分子实施了此次绑架行动。

  3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25日袭击了加沙南部一以军哨所,打死2名以色列士兵,绑架1名士兵。

  为救出这名士兵,以色列战机28日零时许轰炸了加沙地带中部2座主要桥梁,从而开始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行动。但地面部队尚未出动,正处于待命状态。(大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