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称以军装甲车开进加沙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来自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说,以军装甲车6月29日黎明前开进了加沙地带北部。28日晚,以色列领导层批准“夏雨”军事行动进入第二阶段。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以军发言人称,集结在该地区的坦克和部队还没有越过加沙边界。但巴方的消息则说,数辆军车已经部署在加沙一侧。

  此前约一个小时,一架以军战机向加沙城伊斯兰大学的足球场发射了一枚导弹,引发巨大的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天凌晨时分,以色列战机在加沙北部城镇上空盘旋,警告人们远离以军将要发动攻势的地区。

  以色列军方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进入加沙北部的目的是打击当地制造“卡桑”

火箭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信莲)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