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巴冲突升级导致17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6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 在过去18个小时内,以色列国防军发动大规模陆空联合军事行动,大举进攻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目标。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冲突仍在继续,并已导致16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军士兵死亡。

  目击者说,以色列地面部队在空中掩护下进占了去年从加沙北部撤离的3个犹太人定居点,还占领了部分巴勒斯坦人的民房。在地面行动推进的过程中,以色列空军昼夜不停,
连续在加沙北部的拜特拉希耶和南部的汗尤尼斯实施空袭,向巴武装人员发射导弹,总共造成1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和1名平民。据医疗人士估计,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另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6日证实,在当天的地面部队行动中有一名士兵被巴狙击手击中阵亡,另有一名士兵受伤。

  与此同时,巴武装人员在以军严厉的打压下,依然在伺机发动攻击。隶属于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装人员6日宣布,向加沙北部15公里外的以色列海滨城市阿什凯隆发射了一枚“卡桑”

火箭。以军方随后证实,这枚火箭落到了阿什凯隆电厂附近的工业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